✨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哪個公司上班好?? #1062017 - 2008-06-30 17:36:44
疾風知勁草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8-03-10
文章數: 422
來自: 台北市
您好!

兩卦合看...
第一卦...的確如你所言...b公司較具規模...
公司發展中..現在缺人手...所以找你過去。
給的待遇(期望)應該也比較好
a公司看來遇到瓶頸..看起來發展的似乎比較差..公司內有言語爭吵的問題..
a、b相較
個人覺得
跳槽比較好,可是b公司可能會很操...同事競爭也激烈

第二卦
你很想跳..明明就是"人在曹營,心在漢"。 ;\)
最近有口舌衝突嗎?...內心也衝突...!
跳不跳就在一念之間了..

希望有幫助

祝福您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哪個公司上班好?? Q妮妮 2008-06-26 13:02:33
Re: 請問哪個公司上班好?? 六爻小學徒 2008-06-26 16:31:47
Re: 請問哪個公司上班好?? Q妮妮 2008-06-27 11:51:17
Re: 請問哪個公司上班好?? 六爻小學徒 2008-06-27 17:11:54
Re: 請問哪個公司上班好?? Q妮妮 2008-06-29 17:15:15
Re: 請問哪個公司上班好?? 六爻小學徒 2008-07-04 14:05:28
Re: 請問哪個公司上班好?? Q妮妮 2008-07-05 09:35:17
Re: 請問哪個公司上班好?? Zorro 2008-06-30 07:40:13
Re: 請問哪個公司上班好?? Q妮妮 2008-06-30 12:36:37
Re: 請問哪個公司上班好?? Q妮妮 2008-06-30 12:46:32
Re: 請問哪個公司上班好?? Zorro 2008-06-30 12:52:45
Re: 請問哪個公司上班好?? Q妮妮 2008-06-30 13:35:23
Re: 請問哪個公司上班好?? 疾風知勁草 2008-06-30 17:36:44
Re: 請問哪個公司上班好?? Q妮妮 2008-07-03 03:36:2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