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哪個公司上班好?? #1061940 - 2008-06-30 13:35:23 Q妮妮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8-02 文章數: 99 張貼者: Zorro其實這種事情有什麼好問的?就直接去B公司談條件條件比較好就跳過去比較差就不動不會的,過去了再想辦法學 謝謝您大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