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哪個公司上班好?? #1061931 - 2008-06-30 12:52:45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其實這種事情有什麼好問的?就直接去B公司談條件條件比較好就跳過去比較差就不動不會的,過去了再想辦法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