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Zorro]我建議不要換公司
[/quo
謝謝您....
問的結果都是要我不要換公司
A公司老闆無能做錯事不承認 老闆娘當頭就罵員工出氣(話中帶刺)非常情緒化
要離職同事都因為老闆娘太情緒化受不了離職 同事非常好相處
老闆娘每天在公司 大家工作情緒就看她是好是壞 每天工作像在戰爭
下班回家情緒非常差 帶給家人困擾
不懂 卦中顯示不換公司 是要在羞辱中才有未來發展??
[/quo
謝謝您....
問的結果都是要我不要換公司
A公司老闆無能做錯事不承認 老闆娘當頭就罵員工出氣(話中帶刺)非常情緒化
要離職同事都因為老闆娘太情緒化受不了離職 同事非常好相處
老闆娘每天在公司 大家工作情緒就看她是好是壞 每天工作像在戰爭
下班回家情緒非常差 帶給家人困擾
不懂 卦中顯示不換公司 是要在羞辱中才有未來發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