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大大:
我是不懂什麼卦理的哦,只是在網上看其他的大大解卦多了,所以才有此一問的。
我朋友目前是不太可能有其他思念的人吧,她對那個男孩子真的就如cindy大大多說的那般不可自拔了,經常就是一提到他,就淚如雨下;兩個人在一起才幾個月的時間,她的日記都寫了厚厚的一大本了,我感覺她簡直比瓊瑤還瓊瑤^^,所以我想她想要的結果應該就是和這個男孩子吧。
至于六合究竟是和誰合的問題,就卦而言,我想問問是否能把應爻父母化出的官鬼未土看成合世爻妻財午火呢?如果是這樣,那麼可能最後男方可能會回心轉意,應期就應該是未月或未年的。因女方本月已申請並出發到外地分校任教了,想冷靜一段時間,歸期未定的。(不過我覺得似乎她去的時間不會很久,因驛馬在巳而非午,可能過了這個月,她就會相思難耐地跑回來了。^^)
耿大大,您意下如何呢?
cissy
我是不懂什麼卦理的哦,只是在網上看其他的大大解卦多了,所以才有此一問的。
我朋友目前是不太可能有其他思念的人吧,她對那個男孩子真的就如cindy大大多說的那般不可自拔了,經常就是一提到他,就淚如雨下;兩個人在一起才幾個月的時間,她的日記都寫了厚厚的一大本了,我感覺她簡直比瓊瑤還瓊瑤^^,所以我想她想要的結果應該就是和這個男孩子吧。
至于六合究竟是和誰合的問題,就卦而言,我想問問是否能把應爻父母化出的官鬼未土看成合世爻妻財午火呢?如果是這樣,那麼可能最後男方可能會回心轉意,應期就應該是未月或未年的。因女方本月已申請並出發到外地分校任教了,想冷靜一段時間,歸期未定的。(不過我覺得似乎她去的時間不會很久,因驛馬在巳而非午,可能過了這個月,她就會相思難耐地跑回來了。^^)
耿大大,您意下如何呢?
cissy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