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大大:
沒想到您還記得我哦,好感動呀。^^
您斷卦的方法似乎和其他大大不太一樣,我也不是很懂,但是您分析的結果倒是蠻符合實際情況的。上次受她所托,也貼過一次卦,也請其他版的大大看過兩人的八字和姓名了,都不看好,我朋友當時就說她再也不信算命了,可是這次她卻又……
從我的立場來看,我也不看好他們。感覺上男方似乎並不真心,至少目前已不是了。兩人冷戰這麼久,他從未主動致電我的朋友;甚至我的朋友把自己的日記給他看時,他也不願意接受。所以我也有勸她自己多考慮,可是她還是很執著,昨天又告訴我她的同事給她介紹新男朋友,卻被她罵回去了。哎,可能女孩子一碰到愛情都會如此痴迷吧。
至于我的婚期,恐怕是遙遙無期了。五一的時候和男友又大吵了一架,雖然事後他有賠禮道歉,而且最近“表現”一直都很好,可是就是因為五一時吵架的事情,令我父母對他印象更糟了,現在我都不敢在父母面前提起他了,接電話也要偷偷摸摸的。他倒是很樂觀,說既然算命的大大都說我們有緣,將來船到橋頭自然會直的。^^
謝謝您的關心了。
祝 好!
cissy
沒想到您還記得我哦,好感動呀。^^
您斷卦的方法似乎和其他大大不太一樣,我也不是很懂,但是您分析的結果倒是蠻符合實際情況的。上次受她所托,也貼過一次卦,也請其他版的大大看過兩人的八字和姓名了,都不看好,我朋友當時就說她再也不信算命了,可是這次她卻又……
從我的立場來看,我也不看好他們。感覺上男方似乎並不真心,至少目前已不是了。兩人冷戰這麼久,他從未主動致電我的朋友;甚至我的朋友把自己的日記給他看時,他也不願意接受。所以我也有勸她自己多考慮,可是她還是很執著,昨天又告訴我她的同事給她介紹新男朋友,卻被她罵回去了。哎,可能女孩子一碰到愛情都會如此痴迷吧。
至于我的婚期,恐怕是遙遙無期了。五一的時候和男友又大吵了一架,雖然事後他有賠禮道歉,而且最近“表現”一直都很好,可是就是因為五一時吵架的事情,令我父母對他印象更糟了,現在我都不敢在父母面前提起他了,接電話也要偷偷摸摸的。他倒是很樂觀,說既然算命的大大都說我們有緣,將來船到橋頭自然會直的。^^
謝謝您的關心了。
祝 好!
cissy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