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若真等不到!!
我就只能在自己調適了!!
縱使,大家給我的評分是肯定的!都說我是最好ㄉ!
但心理還是...深深的有一層陰影!!
我放不下我付出最多的人!!
在我最慘的時候,不相信我說的話!!
更是選擇離開!沒有陪我一起走下去!
如果,他選擇相信我!!
那我敢肯定..
我們的未來...一定是非凡的!!
因為,我真的很棒!!
我是一個能在困境生存的人
為ㄌ他...我做ㄌ好多..我這輩子
最不可能會面對的難題和環境,所給我的勇氣!
但我需要時間...調適!!
再重新找方向!
我是不甘心..他不顧情分!當真問題全給我!
不顧及我的生死!(指那些爛攤子)
不是傷心..失戀!!
因為,我知道什麼是成全的愛!!
最後謝謝
各位老師解答
我就只能在自己調適了!!
縱使,大家給我的評分是肯定的!都說我是最好ㄉ!
但心理還是...深深的有一層陰影!!
我放不下我付出最多的人!!
在我最慘的時候,不相信我說的話!!
更是選擇離開!沒有陪我一起走下去!
如果,他選擇相信我!!
那我敢肯定..
我們的未來...一定是非凡的!!
因為,我真的很棒!!
我是一個能在困境生存的人
為ㄌ他...我做ㄌ好多..我這輩子
最不可能會面對的難題和環境,所給我的勇氣!
但我需要時間...調適!!
再重新找方向!
我是不甘心..他不顧情分!當真問題全給我!
不顧及我的生死!(指那些爛攤子)
不是傷心..失戀!!
因為,我知道什麼是成全的愛!!
最後謝謝
各位老師解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