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此人是否對我有愧意!!還有緣分嗎!!拜託了!! #1000047 - 2008-01-27 01:45:14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他是吃軟飯的嗎?如是.再見面的機會是有的.回來裝可憐給你看.至於他目前生活則不錯.至少比你好一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