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此人是否對我有愧意!!還有緣分嗎!!拜託了!! #1000310 - 2008-01-27 14:23:28 wis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12-10 文章數: 207 如果您是在排卦程式,直接按下"手動起卦"..那這卦就不準!因為"手動起卦"的意思是你要先用錢幣丟五次,再把卦排上去.而"自動起卦"是不必丟錢幣,只要在電腦前求卦,再按下去就自動跑出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