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好!
首先謝謝你ㄉ解掛!!
其實!複部複合對我來說,並不是真正的原因!
因為感情是強求不來ㄉ!!我知道!也認同!
而是,我一直在等待對方的一句道歉!!
我是一各很樂觀的人,可是因為他,我整整半年無法入眠!忘記什麼是開心!
分手還要背負他遺留的爛攤子!負債!一點愧意都沒有讓我!失戀還要生活不如意!
這真的是....很難敖ㄉ日子!
我要的是一句抱歉,讓我適懷重生而已!
卦像是否有說明到他是一各如何的人呢!!
我對道歉的執著,有意義嗎!!
還是,就選擇相信他就是這樣的人呢!!
我不知如何...坦然!!好痛苦!
首先謝謝你ㄉ解掛!!
其實!複部複合對我來說,並不是真正的原因!
因為感情是強求不來ㄉ!!我知道!也認同!
而是,我一直在等待對方的一句道歉!!
我是一各很樂觀的人,可是因為他,我整整半年無法入眠!忘記什麼是開心!
分手還要背負他遺留的爛攤子!負債!一點愧意都沒有讓我!失戀還要生活不如意!
這真的是....很難敖ㄉ日子!
我要的是一句抱歉,讓我適懷重生而已!
卦像是否有說明到他是一各如何的人呢!!
我對道歉的執著,有意義嗎!!
還是,就選擇相信他就是這樣的人呢!!
我不知如何...坦然!!好痛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