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日乾乾
註冊: 2009-01-04
文章數: 114
來自: 台北
喔...
看懂了....
誤解了萬年曆的寫法....
小弟該更細心一點嚕.....
謝謝版主
終日乾乾
註冊: 2009-01-04
文章數: 114
來自: 台北
版主,不好意思,
小弟初入此一學術領域,
對於古時之時刻劃分並不懂與今日西方24小時時制之相互關係,
請問夜子初二刻四分是西方時制的何時?
我看到有曆書寫是23時33分,
這樣對嗎?
對不起,一直麻煩您!
終日乾乾
註冊: 2009-01-04
文章數: 114
來自: 台北
版主,對不起,希望您不要覺得我很煩,
因為,我剛在奇摩站上有人貼用此一程式之輸出結果,
我看他的時間點是十一時二十分,
卻已經進入辰月了;
可是版主說是十一時三十四分,
我怕是程式上是不是有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