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香港行去的成嗎?(明天答案揭曉必定上來反餽) #999347 - 2008-01-25 03:08:20 夕顏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11-22 文章數: 273 來自: 台北市 張貼者: 常清真人可以成,驿马有动。 真的ㄇ?現在是說要等到考完試才有辦法去,差不多也是國曆三月之後了,是否跟"寅"動有關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