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香港行去的成嗎?(明天答案揭曉必定上來反餽) #998186 - 2008-01-22 12:48:56 鬼徒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9-22 文章數: 297 我投可以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大家為社會大眾祈福,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經濟好轉。眾人為神我為鬼眾人為師我為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