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工作運的運勢好不好呢? #998636 - 2008-01-23 10:39:56
幸福不打烊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1-18
文章數: 453
 張貼者: 敏翔
本卦財爻暗伏入墓.尤其你的工做性質應該也是以口才為主.以口取財.現在是有苦難言!目前兄弟爻旺動..看來是入不敷出的窘境.你短期內財運不會好起來!可以試著兼職看看!祝你好運~有問題也可以到我個人網站詢問!靜岡 合十!


我本身是以教書為主
得用嘴巴來引導孩子學習
您提醒的是我會多注意
謝謝您喔 \^_\^


編輯者: 幸福不打烊 (2008-01-23 10:41:3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人都在追求幸福,只因心中不滿足;
身在福中不知福,偏在福中找痛苦!

願幸福圍繞著您...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工作運的運勢好不好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23 03:10:27
Re: 工作運的運勢好不好呢? 敏翔 2008-01-23 04:49:23
Re: 工作運的運勢好不好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23 05:48:12
Re: 工作運的運勢好不好呢? 敏翔 2008-01-23 08:30:19
Re: 工作運的運勢好不好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23 10:39:56
Re: 工作運的運勢好不好呢? 王嘉樂 2008-01-23 14:34:26
Re: 工作運的運勢好不好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25 03:38:25
Re: 工作運的運勢好不好呢? 王嘉樂 2008-01-25 06:15:56
Re: 工作運的運勢好不好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25 08:14:33
Re: 工作運的運勢好不好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26 02:59:46
Re: 工作運的運勢好不好呢? 義勇武安王 2008-01-23 16:48:1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