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敏翔
以此卦象而論~
你所謂的學生身分應該快結束了吧!
你所謂的學生身分應該快結束了吧!
謝謝你幫我看卦
我目前讀兩種課程
1.研究所讀研一辦休學還沒有讀完
2.教育學程今年確定7/31日實習半年完畢
張貼者: 敏翔
你目前似乎還有別的是困擾你.致使你的心思情緒感覺不踏實跟忐忑不安.你所謂的*今年*?是以農曆論還是國曆論?若以農曆的話這個月份要申請過關的機率很大.再不然你要等到國歷年的約七月份前後才有著落!
錢財/工作/學業吧!
農曆要去當實習生
因為要全職實習不得工作也就是沒錢才收入才煩惱
抱歉!我是說國曆大字唷
要趕上今年7月31日以後順利申報
便可以用園長在職身分以牌換牌
張貼者: 敏翔
你的職業看起來還滿穩定的.但是最近似乎有變動的現象!祝好運!靜岡 合十!
對阿!做這行做很久了
最近 因為2/1要去全天實習半年 還得付實習費用
變成工作不得兼顧 錢財收入有煩惱才擔心說
若從卦象來說可以看出錢財何時進帳嗎?
謝謝您的回應
編輯者: 幸福不打烊 (2008-01-23 05:51:1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人都在追求幸福,只因心中不滿足;
身在福中不知福,偏在福中找痛苦!
願幸福圍繞著您...
人人都在追求幸福,只因心中不滿足;
身在福中不知福,偏在福中找痛苦!
願幸福圍繞著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