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工作運的運勢好不好呢? #998555 - 2008-01-23 05:48:12
幸福不打烊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1-18
文章數: 453
 張貼者: 敏翔
以此卦象而論~
你所謂的學生身分應該快結束了吧!



謝謝你幫我看卦
我目前讀兩種課程
1.研究所讀研一辦休學還沒有讀完
2.教育學程今年確定7/31日實習半年完畢


 張貼者: 敏翔
你目前似乎還有別的是困擾你.致使你的心思情緒感覺不踏實跟忐忑不安.你所謂的*今年*?是以農曆論還是國曆論?若以農曆的話這個月份要申請過關的機率很大.再不然你要等到國歷年的約七月份前後才有著落!


錢財/工作/學業吧!
農曆要去當實習生
因為要全職實習不得工作也就是沒錢才收入才煩惱
抱歉!我是說國曆大字唷
要趕上今年7月31日以後順利申報
便可以用園長在職身分以牌換牌


 張貼者: 敏翔
你的職業看起來還滿穩定的.但是最近似乎有變動的現象!祝好運!靜岡 合十!


對阿!做這行做很久了
最近 因為2/1要去全天實習半年 還得付實習費用
變成工作不得兼顧 錢財收入有煩惱才擔心說
若從卦象來說可以看出錢財何時進帳嗎?
謝謝您的回應


編輯者: 幸福不打烊 (2008-01-23 05:51:1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人都在追求幸福,只因心中不滿足;
身在福中不知福,偏在福中找痛苦!

願幸福圍繞著您...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工作運的運勢好不好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23 03:10:27
Re: 工作運的運勢好不好呢? 敏翔 2008-01-23 04:49:23
Re: 工作運的運勢好不好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23 05:48:12
Re: 工作運的運勢好不好呢? 敏翔 2008-01-23 08:30:19
Re: 工作運的運勢好不好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23 10:39:56
Re: 工作運的運勢好不好呢? 王嘉樂 2008-01-23 14:34:26
Re: 工作運的運勢好不好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25 03:38:25
Re: 工作運的運勢好不好呢? 王嘉樂 2008-01-25 06:15:56
Re: 工作運的運勢好不好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25 08:14:33
Re: 工作運的運勢好不好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26 02:59:46
Re: 工作運的運勢好不好呢? 義勇武安王 2008-01-23 16:48:1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