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993864 - 2008-01-11 10:11:05
幸福不打烊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1-18
文章數: 453
 張貼者: 騰淵
1.應期較難斷,99年未月〈夏季〉是一個機點,可以把握。
PS:易經強調變動,故以今日之卦斷來年之事,變數仍多,若有變數則需再占,切記天命、人事不可盡費,努力為之。


因為今年下半年要去詢問老師口頭詢問是否願意收我這位學生,
若她願意收的話,明年二上開始書寫碩論


 張貼者: 騰淵
2.過程覺對可以順利畢業


謝謝您,希望如你所言可以順利畢業

 張貼者: 騰淵
3.論文昭顯,很有看頭,令人拭目以待


我自己心裡有底,大概要書寫攻哪個領域哪個主題,
寫到後面我自己大概知道哪位教授是我的最佳人選說
辛苦你了!這麼用心幫我解卦解答我的疑惑...十分感恩
到時有事情再請教您問題. \^_\^


編輯者: 幸福不打烊 (2008-01-11 10:11:5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人都在追求幸福,只因心中不滿足;
身在福中不知福,偏在福中找痛苦!

願幸福圍繞著您...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10 07:46:14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騰淵 2008-01-10 08:39:05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10 08:52:40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騰淵 2008-01-10 09:16:04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10 09:20:39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10 16:08:44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騰淵 2008-01-11 03:13:00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11 03:51:26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騰淵 2008-01-11 04:01:00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11 04:10:25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騰淵 2008-01-11 04:55:30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11 10:11:05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9-01-15 08:04:20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騰淵 2009-01-17 06:44:57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9-01-20 06:54:2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