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993612 - 2008-01-11 03:51:26
幸福不打烊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1-18
文章數: 453
 張貼者: 騰淵
1.A老師個性多變,較難捉摸,或許並全然如你所認為ㄉ那般開朗
2.彼此對論文ㄉ看法會有歧異,對方堅持己見,因此消磨你ㄉ動力,備嘗辛苦
3.今年下學期找他當論文老師,並不會被他拒絕
4.畢業年限難從卦象中論定,恐怕有所拖延,若真確定找他當指導教授,再卜



好的!我會擇期再卜卦,你說的很對!
我也覺得她個性多變,較難捉摸,對方堅持己見,我再猶豫是否選擇她當指導教授
由於給她指導的話 往後在職場工作會比較有出路

那我選擇B老師的話能在98年(一年內)完成碩論嗎?...屬於學術界的領域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人都在追求幸福,只因心中不滿足;
身在福中不知福,偏在福中找痛苦!

願幸福圍繞著您...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10 07:46:14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騰淵 2008-01-10 08:39:05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10 08:52:40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騰淵 2008-01-10 09:16:04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10 09:20:39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10 16:08:44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騰淵 2008-01-11 03:13:00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11 03:51:26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騰淵 2008-01-11 04:01:00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11 04:10:25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騰淵 2008-01-11 04:55:30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11 10:11:05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9-01-15 08:04:20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騰淵 2009-01-17 06:44:57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9-01-20 06:54:2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