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993223 - 2008-01-10 09:20:39
幸福不打烊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1-18
文章數: 453
 張貼者: 騰淵
1.A老師ㄉ卦象和原本ㄉ卦象相同
2.問事有異需再占一卦
3.建議明日再占,讓心神沉澱片刻


謝謝!那我明天再占一卦
十分感恩您
到時請您多費心思解掛說

 張貼者: 騰淵
暫以B老師論斷
1.你本身能力很好,在卦象中又左右逢源,呈旺相之兆。
2.酉金需磨練才能成鋼,應爻正好扮演磨練你ㄉ角色,對論文難免要求較嚴,品質也較高,
3.過程艱辛,間爻官鬼動化進神阻滯,幸好官鬼衰弱,路途儘管顛簸,還是能否極泰來
4.五六爻動化連環生世爻,無須擔心,終究能應付教授ㄉ要求
5.尚需比較A老師ㄉ優劣再來論斷



若追隨B老師的腳步是否一年內能將碩論完成呢?


編輯者: 幸福不打烊 (2008-01-10 09:22:0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人都在追求幸福,只因心中不滿足;
身在福中不知福,偏在福中找痛苦!

願幸福圍繞著您...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10 07:46:14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騰淵 2008-01-10 08:39:05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10 08:52:40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騰淵 2008-01-10 09:16:04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10 09:20:39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10 16:08:44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騰淵 2008-01-11 03:13:00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11 03:51:26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騰淵 2008-01-11 04:01:00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11 04:10:25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騰淵 2008-01-11 04:55:30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8-01-11 10:11:05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9-01-15 08:04:20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騰淵 2009-01-17 06:44:57
Re: 研究所何時畢業呢? 幸福不打烊 2009-01-20 06:54:2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