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現在可以跟老闆提離職的事情嗎? #993179 - 2008-01-10 07:40:38 立早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1-05 文章數: 26 謝謝 農曆三月後差不多已經是陽曆五月公司的年度財務報告差不多定型了那時候 我提離職 應該也不會怪我了再次感謝大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