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現在可以跟老闆提離職的事情嗎? #992983 - 2008-01-09 23:09:01 立早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1-05 文章數: 26 好的 謝謝義勇武安王大大我一邊把手上的工作做個了結慢慢訓練新人 等到農曆新年後 再來跟老闆談談再次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