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現在可以跟老闆提離職的事情嗎? #993119 - 2008-01-10 05:14:45
立早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1-05
文章數: 26
公司主要的產品是打國際電話的電話卡
我的工作是去找各個國家的電信公司 跟他們接洽
批發話務 然後包裝成自己的產品 在由業務部門去出售給顧客

是阿 我跟公司有很深的感情
在這個公司七年了 如果不找下一個工作
我的人際關係永遠是同一群人
而且 幾乎天天跟前男友接觸 覺得自己沒有辦法承受這個壓力太久
一定會想很多事情來跟他復合 論了很多命 都說今生緣分已盡

還有一個次要的理由 我的能力出去找 應該可以得到多30-50%的薪水
雖然 我暫時不需要為錢工作 但是 沒有離開這個工作環境 改變不了自己

只是老闆最近為了工作上的事情很煩躁 我不想讓他更煩 畢竟也是朋友來著
我卜這個卦是想知道 早說還是晚說 因為已經有計畫地慢慢培養接手人了
謝謝大家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現在可以跟老闆提離職的事情嗎? 立早 2008-01-09 02:59:23
Re: 現在可以跟老闆提離職的事情嗎? j07312001 2008-01-09 13:05:48
Re: 現在可以跟老闆提離職的事情嗎? 立早 2008-01-09 13:56:01
Re: 現在可以跟老闆提離職的事情嗎? 義勇武安王 2008-01-09 16:56:58
Re: 現在可以跟老闆提離職的事情嗎? 立早 2008-01-09 23:09:01
Re: 現在可以跟老闆提離職的事情嗎? 王嘉樂 2008-01-09 23:57:49
Re: 現在可以跟老闆提離職的事情嗎? OSEN 2008-01-10 02:54:58
Re: 現在可以跟老闆提離職的事情嗎? 紅塵客 2008-01-10 03:38:10
Re: 現在可以跟老闆提離職的事情嗎? 立早 2008-01-10 05:14:45
Re: 現在可以跟老闆提離職的事情嗎? 紅塵客 2008-01-10 06:17:25
Re: 現在可以跟老闆提離職的事情嗎? 立早 2008-01-10 07:40:38
Re: 現在可以跟老闆提離職的事情嗎? 騰淵 2008-01-10 07:42:24
Re: 現在可以跟老闆提離職的事情嗎? 立早 2008-01-10 08:23:1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