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客Q:我懂你說的..別把自己的不幸.歸咎給別人.也別把錯誤推給別人來承擔.是嗎?
更不要打蛇隨棍上對吧!要安住自己的心. 我懂!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緣分來了便聚在一起.緣分散了也無法強留..
義勇武安王..我看若要不是因為孩子的話.這卦象看來 你已經無心這場婚姻囉....
Q:有心與無心以不是重點.孩子是這場婚姻所剩餘的一個該擔當的責任.其餘的都不能在多想了.總不能老是把大人自己的錯誤硬要小孩子負責吧!
請問他都去那喝啊.......Q:喝粉味的是嗎?這倒是不會.我先生對這點他倒是自認清高的很!
都在附近的海產店或家裡喝
除了酗酒 沒有不良嗜好嗎??? Q:你說的是吃喝嫖賭嗎?倒是沒有.除了喝酒沒其他嗜好.
西瓜....其中沒談到你們有良好的溝通管道.有也只有姐夫喝醉酒時(因為卦主多我一歲所以稱姐姐)你們才有溝通.
Q:因為白天他工作下了班他就開始喝到茫才回家(每天)他並沒有空隙讓我說一說.(我想他也是故意的吧不想回來讓我煩他)然後喝醉一回來就開始發飆.
我想提供一點想法: 你們多久沒去郊外玩了?是否都忙於工作?沒有舒壓管道
也許來個家庭旅遊增加夫婦間的感情.這也是不錯的選擇Q:這個建議我會想想辦法來試試看
卜了這個卦.頤變損雖然我不會解卦.但若以卦頭來論.我也知道應該不太妙.所以我有多遠閃多遠.不然過年到了捏.總不能家不像家撐過這個過年在說吧.至少讓小孩開心的過完年一切在說吧!
謝謝各位這麼關心....也祝大家新年如意!感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箕子之路~~目前處於潛龍蟄伏中,
努力學習成長,處無為之位,藏祕於瘋顛之間~~
祈願 共結善緣
箕子之路~~目前處於潛龍蟄伏中,
努力學習成長,處無為之位,藏祕於瘋顛之間~~
祈願 共結善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