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以卦象看(因為小弟並不會看卦).這個問題我看了...其中沒談到你們有良好的溝通管道
有也只有姐夫喝醉酒時(因為卦主多我一歲所以稱姐姐)你們才有溝通.
在這種情況溝通反而對事情不利...我想你們要盡可能在雙方清醒時坐下來聊聊.
我想提供一點想法: 你們多久沒去郊外玩了?是否都忙於工作?沒有舒壓管道
也許來個家庭旅遊增加夫婦間的感情.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姐姐你加油
有也只有姐夫喝醉酒時(因為卦主多我一歲所以稱姐姐)你們才有溝通.
在這種情況溝通反而對事情不利...我想你們要盡可能在雙方清醒時坐下來聊聊.
我想提供一點想法: 你們多久沒去郊外玩了?是否都忙於工作?沒有舒壓管道
也許來個家庭旅遊增加夫婦間的感情.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姐姐你加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