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在三個月內會不會升遷?(手動起卦) #990661 - 2008-01-05 00:25:05 花果茶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12-31 文章數: 93 張貼者: j07312001如果要表現需多多努力..就怕曇花一現..需要時間證明..但以你的問題來看我認為目前是這樣..如果有明顯的變化的話(還是有新的問題)需再起一掛 j大,就如你所言我先以督促自己努力為主,這明顯變化暫時觀察,不另外起卦請教了,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