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在三個月內會不會升遷?(手動起卦) #990256 - 2008-01-03 18:41:09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想必掛主心中有譜..與此缺無緣了..建議需要有好的成績出來才會有希望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