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想問我工作該如何選 對我比較有利??謝謝 #987918 - 2007-12-27 18:39:59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我認為還是在政府機關好彈性大..學校雜事多..既然都已進入政府機關~就好好利用"資源"把目標放在考試~別想要做"包贏"的事..凡事都有取捨~建議你也祝福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