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想問我工作該如何選 對我比較有利??謝謝 #987785 - 2007-12-27 12:12:01
晴妮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12-24
文章數: 62
來自: 黃皮膚中國人
嗯 ><是阿 要專心才考ㄉ上 我剛好上班工作 跟考試 有點點關聯 不過 我確定要過1月底 忙事情才會結束 還要辛苦2個月qq 我有給外面ㄉ卜卦有兩份工作機會 算出來是
A工作 本卦兌為澤變澤水困卦
B工作 本卦山天大蓄變山火賁卦
它也是這樣說ㄋ a短期ㄉ 要考試可以選a 說 不要在有太大變化 適合讀書 也沒啥發展
但 以工作發展性 長遠就選 b
嗚 ~~~~~~~~~~所以煩腦阿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想問我工作該如何選 對我比較有利??謝謝 晴妮 2007-12-24 16:09:07
Re: 我想問我工作該如何選 對我比較有利??謝謝 j07312001 2007-12-24 17:09:13
Re: 我想問我工作該如何選 對我比較有利??謝謝 晴妮 2007-12-26 12:20:57
Re: 我想問我工作該如何選 對我比較有利??謝謝 鬼徒 2007-12-26 16:26:52
Re: 我想問我工作該如何選 對我比較有利??謝謝 晴妮 2007-12-27 05:26:43
Re: 我想問我工作該如何選 對我比較有利??謝謝 鬼徒 2007-12-27 08:47:55
Re: 我想問我工作該如何選 對我比較有利??謝謝 晴妮 2007-12-27 12:12:01
Re: 我想問我工作該如何選 對我比較有利??謝謝 鬼徒 2007-12-27 16:07:31
Re: 我想問我工作該如何選 對我比較有利??謝謝 晴妮 2007-12-27 16:40:41
Re: 我想問我工作該如何選 對我比較有利??謝謝 j07312001 2007-12-27 18:39:59
Re: 我想問我工作該如何選 對我比較有利??謝謝 晴妮 2007-12-28 12:38:59
Re: 我想問我工作該如何選 對我比較有利??謝謝 晴妮 2007-12-30 14:09:36
Re: 我想問我工作該如何選 對我比較有利??謝謝 晴妮 2007-12-27 05:29:3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