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跟美國這位老板的合作還有希望麽? #986199 - 2007-12-23 11:14:12 做事做人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12-04 文章數: 216 受了我主觀感受影響么? 能按卦意上客觀的說么?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平淡才是真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