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大,我也說不上哪些細節沒說清.
當初跟她合作時,她說合作下一階段會讓我簽證到美國,這是對我最大的吸引力所在.只是到後來好像越來越離開初衷了,慢慢變成想讓我長期在國內做國外接回來的項目(因爲大陸和美國勞動力成本存在很大差異所以其實很多公司都在這樣做賺取利益差價),再沒提及去美國一事.這對于我並沒太多吸引力,國內做類似事情的公司很多也做得很成熟的都有.所以見面當天談的並不投機.
想想過去幾個月的努力和一年的希望寄托原來是個肥皂泡,很怅然...
也許大大說的也對:急流勇退不居功不戀棧.太計較得失反而把自己捆綁起來了.只是自己也該通過這次吸取更多的教訓,是自己太幼稚了,做事太主觀了還是別的原因造成這一年這麽多挫折和不順利,竹籃打水一場空.
請大大指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平淡才是真實
平淡才是真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