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跟美國這位老板的合作還有希望麽? #985973 - 2007-12-22 15:58:35 orbit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0-26 文章數: 290 來自: 台北 看來是吃力不討好。你想著是否能從中獲得一些利益,但可能事與願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无咎。http://vivademeter1.pixnet.net/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