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鬼神與爻之強弱 #95411 - 2002-05-02 06:53:14
bryan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0-04-30
文章數: 551
這又牽扯出另一個問題了...

黃金策說...旺相之爻為神....衰弱之爻為鬼...

一般人都知道旺相才能生剋...

以上兩點成立的話就是說....

鬼是不能害人助人的只有神才能對ㄇ?

我的看法是...當然不成立

你怎ㄇ知道官鬼爻指的是神,魔,鬼ㄋ?

既然不知道,那他們的力量從何而來...是乞禱?慾念?邪念?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鬼神 bryan 2002-05-01 15:09:04
Re: 占鬼神 小凱哥 2002-05-01 17:06:36
Re: 占鬼神 bryan 2002-05-02 01:36:49
Re: 占鬼神 小凱哥 2002-05-02 01:51:01
Re: 占鬼神 bryan 2002-05-02 02:28:37
Re: 占鬼神 小凱哥 2002-05-02 03:27:44
Re: 占鬼神 bryan 2002-05-02 04:02:17
Re: 占鬼神 小凱哥 2002-05-02 05:04:25
Re: 占鬼神 bryan 2002-05-02 06:40:28
一卦豈能斷行運乎? 小凱哥 2002-05-02 14:19:37
Re: 一卦豈能斷行運乎? bryan 2002-05-02 14:53:27
Re: 一卦豈能斷行運乎? 小凱哥 2002-05-02 15:00:09
Re: 一卦豈能斷行運乎? bryan 2002-05-02 15:06:05
Re: 一卦豈能斷行運乎? 小凱哥 2002-05-02 15:19:13
Re: 一卦豈能斷行運乎? bryan 2002-05-02 15:21:47
Re: 一卦豈能斷行運乎? 小凱哥 2002-05-02 15:46:00
Re: 一卦豈能斷行運乎? bryan 2002-05-02 16:33:05
Re: 占鬼神 海外散仙 2002-05-02 00:59:34
Re: 占鬼神 bryan 2002-05-02 01:34:46
Re: 占鬼神 海外散仙 2002-05-02 02:49:02
Re: 占鬼神 bryan 2002-05-02 02:57:00
Re: 占鬼神 海外散仙 2002-05-02 03:12:14
Re: 占鬼神 bryan 2002-05-02 03:53:15
Re: 占鬼神 海外散仙 2002-05-02 05:19:58
Re: 占鬼神與爻之強弱 bryan 2002-05-02 06:53:14
Re: 占鬼神 如雲 2002-05-02 01:20:42
Re: 占鬼神 bryan 2002-05-02 01:33:50
Re: 占鬼神 adamyeh 2002-05-02 02:18:57
Re: 占鬼神 bryan 2002-05-02 02:44:4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