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鬼神 #95399 - 2002-05-02 02:18:57
adamyeh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8-09
文章數: 859
來自: 葉柏賢(台灣/桃園)
Dear bryan:



能否請你把問題一次描述清楚??

幾位大大努力幫你回答問題,結果好像是在猜謎!

^_^



>>bryan  :請問占鬼神的話... 下面這掛怎解ㄋ?



>>如雲  :....玄天上帝也。

>>bryan  :@~@偶跟玄天上帝不熟說....



>>海外散仙:...應是指福德正神

>>bryan  :偶也沒拜土地公ㄋ!@@



>>小凱哥 :...應是求財遭神怒降罰於斯

>>bryan  :如何判斷是求財而非女人帶來的麻煩ㄋ?

>>小凱哥 :...如果你認為是女禍 也許吧!



你是最近身體不舒服、作惡夢、睡不著...,或是得罪了某位女士,

懷疑自己有鬼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
NAMO AMITABHA BUDDHA thanksgiving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鬼神 bryan 2002-05-01 15:09:04
Re: 占鬼神 小凱哥 2002-05-01 17:06:36
Re: 占鬼神 bryan 2002-05-02 01:36:49
Re: 占鬼神 小凱哥 2002-05-02 01:51:01
Re: 占鬼神 bryan 2002-05-02 02:28:37
Re: 占鬼神 小凱哥 2002-05-02 03:27:44
Re: 占鬼神 bryan 2002-05-02 04:02:17
Re: 占鬼神 小凱哥 2002-05-02 05:04:25
Re: 占鬼神 bryan 2002-05-02 06:40:28
一卦豈能斷行運乎? 小凱哥 2002-05-02 14:19:37
Re: 一卦豈能斷行運乎? bryan 2002-05-02 14:53:27
Re: 一卦豈能斷行運乎? 小凱哥 2002-05-02 15:00:09
Re: 一卦豈能斷行運乎? bryan 2002-05-02 15:06:05
Re: 一卦豈能斷行運乎? 小凱哥 2002-05-02 15:19:13
Re: 一卦豈能斷行運乎? bryan 2002-05-02 15:21:47
Re: 一卦豈能斷行運乎? 小凱哥 2002-05-02 15:46:00
Re: 一卦豈能斷行運乎? bryan 2002-05-02 16:33:05
Re: 占鬼神 海外散仙 2002-05-02 00:59:34
Re: 占鬼神 bryan 2002-05-02 01:34:46
Re: 占鬼神 海外散仙 2002-05-02 02:49:02
Re: 占鬼神 bryan 2002-05-02 02:57:00
Re: 占鬼神 海外散仙 2002-05-02 03:12:14
Re: 占鬼神 bryan 2002-05-02 03:53:15
Re: 占鬼神 海外散仙 2002-05-02 05:19:58
Re: 占鬼神與爻之強弱 bryan 2002-05-02 06:53:14
Re: 占鬼神 如雲 2002-05-02 01:20:42
Re: 占鬼神 bryan 2002-05-02 01:33:50
Re: 占鬼神 adamyeh 2002-05-02 02:18:57
Re: 占鬼神 bryan 2002-05-02 02:44:4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