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937044 - 2007-08-24 17:07:40
無動於衷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8-03
文章數: 295
回應:

老婦指的是妳的直屬上司,
士夫指的是妳,妳是士夫,算是妳直屬上司心中得力的部屬!
士夫一跑掉,老婦也會跟著受到影響的!花就會謝了!妳明白嗎?
妳想快點變當老婦,還很早的呢!




在她心中我算得力助手喔! 我一直覺得自己這半年來狀況很差呢。

其實我根本不想也不希罕待在這家公司。若不是看在我上司面子上,我大概就會走了。

雖然我們對很多事情的想法不一樣,可是我很感謝她願意包容我,給我犯錯的機會,還在老闆娘面前挺我。而且她明明受到上面的壓力,還很婉轉的給我保留面子,說公司很器重我,期待我好好表現。

我何德何能,讓她這樣為我著想。我並不是跟她非常親近或是跟她非常合,一般來講,像我這樣的人早就被上面排擠到邊緣了。

坦白說,我已經不需要為任何人做事來賺錢。那個老闆娘喜歡搞權術手段,利用內部競爭來刺激員工,可是我不吃這一套。

我只為我信服的理念及老闆努力,我一定不會讓她丟臉的。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無動於衷 2007-08-23 11:23:21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xueking 2007-08-23 15:44:15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助人 2007-08-24 04:50:40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無動於衷 2007-08-24 05:13:08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元利 2007-08-24 09:23:55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無動於衷 2007-08-24 15:09:24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元利 2007-08-24 15:30:31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鼎升 2007-08-24 16:54:39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無動於衷 2007-08-24 17:07:40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元利 2007-08-24 22:56:47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黃鶴鳥 2007-08-24 20:13:08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無動於衷 2007-08-24 22:45:44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元利 2007-08-25 01:42:43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黃鶴鳥 2007-08-25 01:57:50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元利 2007-08-25 02:22:04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黃鶴鳥 2007-08-25 04:09:35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元利 2007-08-25 06:01:14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無動於衷 2007-08-25 06:27:17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元利 2007-08-25 06:31:58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無動於衷 2007-08-25 05:45:48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元利 2007-08-25 06:15:56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無動於衷 2007-08-25 06:35:22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元利 2007-08-25 06:43: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