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937048 - 2007-08-25 01:42:43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1)"枯楊會生華",在於老婦得士夫,上司與部屬間的觀念不盡然會一致,
但即便妳的意見不見得被上司採用,在她心中必定激盪出另種想法上的思考,
這也是妳上司會想留妳的目的!既是枯楊老婦,可見妳的上司承受著比妳還大的
壓力!妳和上司都對這家公司的感覺猶如枯楊一般枯竭!

(2)澤風大過卦,身處於非常時期,也暗示著公司內外目前處在一個非常時期,以
員工層面來看,內部必然是瀰漫著詭譎的氣氛,因彼此競爭而同僚之間也會顯
得在工作上較為沈悶!在外,公司也面臨一些困境而暫時無法突破!

(3)大過卦,中爻皆剛,可見上頭主事者雖不是庸才,但是有一意孤行,剛愎自用的現象,
公司上下呈現出很難上下一心一致為公司謀利的現象,換言之,公司無論政策面或營運
管理皆呈現一些的問題,也讓員工較難發揮所長至應有的水準!

(4)"爻辭:棟橈,凶。"
"象曰:棟橈之凶,不可以有輔也。"
這段爻辭更顯出(2)(3)之人事管理及政策面的問題,以致於在上者得不到真正來自員工齊心
的助力!互乾,棟橈,可見公司的結構上已出現一些問題,尤其是可能在財務結構上並不夠健
全,更為明顯!

(5)大過卦,並不是在講以柔克剛之道,而是在講事情的時機局勢和問題!
三爻五爻皆動,中爻皆可為棟,一則曰得士夫,二曰及棟,士夫,棟皆是有才之徵!可見員工中不
乏有能力之士,也包括妳在內!三爻己有陽剛之才,可見足可負任其事,也居巽體之極,可見妳
並沒有姿態擺高或硬碰硬的個性展露出來,那為何會有棟橈之象呢?簡言之,不合志之故!既然
有不合志而有棟橈之象,自是臣心會浮動,在下者也無力可回天!不難理解為何會有人想離開
的想法!

(6)以此為斷,"枯楊生華,何可久也"也暗示著妳接下來待在此公司的時間並不會很長了!
那個離去的時間點就約在妳已經可以對妳的直屬上司交待的過去的時點上!目前仍不適合離
去,妳的上司仍然需要妳,冒然離去,對妳的上司是一種打擊,猶如花謝一般!

僅供參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無動於衷 2007-08-23 11:23:21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xueking 2007-08-23 15:44:15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助人 2007-08-24 04:50:40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無動於衷 2007-08-24 05:13:08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元利 2007-08-24 09:23:55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無動於衷 2007-08-24 15:09:24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元利 2007-08-24 15:30:31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鼎升 2007-08-24 16:54:39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無動於衷 2007-08-24 17:07:40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元利 2007-08-24 22:56:47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黃鶴鳥 2007-08-24 20:13:08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無動於衷 2007-08-24 22:45:44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元利 2007-08-25 01:42:43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黃鶴鳥 2007-08-25 01:57:50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元利 2007-08-25 02:22:04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黃鶴鳥 2007-08-25 04:09:35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元利 2007-08-25 06:01:14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無動於衷 2007-08-25 06:27:17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元利 2007-08-25 06:31:58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無動於衷 2007-08-25 05:45:48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元利 2007-08-25 06:15:56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無動於衷 2007-08-25 06:35:22
Re: 在這家公司還待的下去嗎? 元利 2007-08-25 06:43: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