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SORRY,插花一下 #93173 - 2002-04-24 13:45:04 友引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5-11 文章數: 2069 是哩...有時侯我也覺得她太多情些,我會勸她多留些餘地.唉~~其實,據小弟觀察,她身邊也有其他的人選,怎麼淨挑些高難度的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