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SORRY,插花一下 #93171 - 2002-04-24 05:16:06 螺絲丁 新客戶 註冊: 2003-06-18 文章數: 2716 您叫我花姐....嗚嗚嗚!不會吧...@_@我記得如雲師比我老呢!??(一直插花會對不起咖哩啦~~~我要去吃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