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又是一次新的機會, 不曉得能否應征上啊. #931237 - 2007-09-07 10:27:13 山中猴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3 文章數: 1232 那也就是說..如果面試也過.上班日在亥月(國曆11月)囉<br />那機會就大增了..好好準備.祝您成功 編輯者: 山中猴 (2007-09-07 12:02:1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指教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cp1968/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