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又是一次新的機會, 不曉得能否應征上啊. #931237 - 2007-09-07 10:27:13
山中猴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3
文章數: 1232
那也就是說..如果面試也過.上班日在亥月(國曆11月)囉<br />那機會就大增了..好好準備.祝您成功


編輯者: 山中猴 (2007-09-07 12:02:1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指教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cp1968/blog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又是一次新的機會, 不曉得能否應征上啊. shallway 2007-08-12 04:15:50
Re: 又是一次新的機會, 不曉得能否應征上啊. 山中猴 2007-08-12 08:07:31
Re: 又是一次新的機會, 不曉得能否應征上啊. shallway 2007-08-12 09:19:52
Re: 又是一次新的機會, 不曉得能否應征上啊. 山中猴 2007-08-12 09:37:22
Re: 又是一次新的機會, 不曉得能否應征上啊. shallway 2007-09-06 15:18:26
Re: 又是一次新的機會, 不曉得能否應征上啊. 山中猴 2007-09-07 10:27:13
Re: 又是一次新的機會, 不曉得能否應征上啊. shallway 2007-09-07 11:09:09
Re: 又是一次新的機會, 不曉得能否應征上啊. shallway 2007-09-23 11:25:58
Re: 又是一次新的機會, 不曉得能否應征上啊. pp99g55 2007-09-25 06:20:43
Re: 又是一次新的機會, 不曉得能否應征上啊. pp99g55 2007-09-23 16:24:30
Re: 又是一次新的機會, 不曉得能否應征上啊. xueking 2007-09-23 16:34:41
Re: 又是一次新的機會, 不曉得能否應征上啊. shallway 2007-09-24 01:27:34
Re: 又是一次新的機會, 不曉得能否應征上啊. shallway 2007-09-24 01:32:23
Re: 又是一次新的機會, 不曉得能否應征上啊. pp99g55 2007-09-24 12:55:48
Re: 又是一次新的機會, 不曉得能否應征上啊. shallway 2007-09-24 14:17:44
Re: 又是一次新的機會, 不曉得能否應征上啊. pp99g55 2007-09-25 05:58:0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