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又是一次新的機會, 不曉得能否應征上啊. #931236 - 2007-09-06 15:18:26 shallway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2-17 文章數: 48 今天通知筆試通過了,不過要到10月份才進行面試. 謝謝各位大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分享知識,分享快樂. 幫助別人,幫助自己. 熱愛生活,熱愛生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