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衰事連連 #92323 - 2002-04-21 08:30:22 怡然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6-30 文章數: 69 謝謝. 原來風水也可應用呀! 我家正好座北朝南. 我的臥房處正南方與巷子平行,跟大馬路呈直角. 我臥房的風水算不好. 因為緊鄰廁所. 房門又對著廚房你說明的那個電子繪圖使用技巧是否很難? 容我一提.本人電腦能力很差.擔心操作上有困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