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衰事連連 #92324 - 2002-04-21 08:35:58 怡然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6-30 文章數: 69 公司有一群惡勢力.我算是弱勢的一邊.的確若體制有漏洞. 上行下效. 此公司遲早要垮. 丟錢事小.只是我一直覺得自己怎麼老被欺侮或遇不到好人 我辛苦讀書在國外花了好多錢.憑什麼有人可以不費功夫不花半毛地去用獎學金 編輯者: 怡然 (2002-04-21 08:38: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