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個女孩是我的正緣嗎? #916700 - 2007-07-13 19:31:09 深夜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4-09 文章數: 218 板主大大我之前那一卦跟後來那一卦其實問的心態是大不同的如果此女非我正緣當然先卜可避免自己再次的錯誤 至於問卜追不追的到此女這一卦是想恢復點自信心而已絕不敢有任何褻瀆的意思存在當然每位大大都有自己解卦精到之處 我是絕對都想聽進去的在此還請板主大大不要誤會和息怒 此後我一定遵守版規5日內類似之事不一卜在卜抱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變成大太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