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個女孩是我的正緣嗎? #916697 - 2007-07-13 15:19:28 深夜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4-09 文章數: 218 ......= =準我從事教材業務方面的工作目前算是一人之下吧!錢財確實不夠用要自己省一點 之前確實跟公司一個同事在一起過 長輩緣確實很好(我的工作也是靠這個來賺錢,主任們都有點年紀所以對我印象好訂單自然來)<br />感謝你是目前我見過解掛的大大解的最詳準的一個希望以後多多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變成大太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