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個女孩是我的正緣嗎? #916699 - 2007-07-13 19:14:32
深夜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4-09
文章數: 218
明達大大你的解釋我就不明白了 確實我跟女性朋友確實有些曖昧但是我都謹守分濟至於你說我喜歡的她 不是有大大說她已有男友我怎ㄇ追的到呢?如果已經追到了何必一問再問QQ"說真的這卦有點複雜我不太清楚這個女孩喜不喜歡我 我真的沒自信了 連ㄑ抽塔羅牌抽到的都是倒吊者(犧牲的意思)一直以來都被犧牲慣了 所以只能寄情工作上 至於這個女孩她不是我同事只是普通朋友(雖然真的有點曖昧) 我風流啦但是我絕對正人君子不亂搞寧缺勿濫喔(現在沒女友可憐蟲一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變成大太陽~~~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個女孩是我的正緣嗎? 深夜 2007-07-13 07:07:41
Re: 這個女孩是我的正緣嗎? 深夜 2007-07-13 07:30:53
Re: 這個女孩是我的正緣嗎? OSEN 2007-07-14 01:14:43
Re: 這個女孩是我的正緣嗎? Zorro 2007-07-13 11:41:41
Re: 這個女孩是我的正緣嗎? 深夜 2007-07-13 12:16:24
Re: 這個女孩是我的正緣嗎? supc0218 2007-07-13 12:24:21
Re: 這個女孩是我的正緣嗎? 深夜 2007-07-13 15:19:28
Re: 這個女孩是我的正緣嗎? 明達 2007-07-13 16:30:57
Re: 這個女孩是我的正緣嗎? 深夜 2007-07-13 19:14:32
Re: 這個女孩是我的正緣嗎? 深夜 2007-07-13 19:31:09
Re: 這個女孩是我的正緣嗎? 陳男網事 2007-07-14 00:03: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