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他是否對我有好感? #912229 - 2007-07-05 14:39:44 JELD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10-10 文章數: 165 恩..謝謝各位的解釋, 我會小心些的請問一下,困難重重,看的出是哪方面的困難嗎?是因為他身邊異性朋友多? 還是有其他方面? 編輯者: JELD (2007-07-05 15:19: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