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他是否對我有好感? #912226 - 2007-07-05 04:16:50 習易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8-29 文章數: 1026 對方條件不錯,異性緣也不差,<br />他基本上不排斥你,<br />雙方要能在一起,你須要多點努力和決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