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他是否對我有好感? #912224 - 2007-07-04 13:45:00 JELD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10-10 文章數: 165 因為我自己本身的個性比較被動,不好意思主動約男生。是不是我需要主動一點才會有進展? 還是自然慢慢會有發展?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