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梅蘭竹菊大大之提點!您ㄧ句話的確道破了我的心聲,今年的確覺得自己考試實力還有待加強,但我還是會繼續加油,只是想請問大大一個地方:您說我目前會去應徵這工作,但是我會因為考試不理想於是拒絕這份工作?您的言下之意是指我會順利被應徵上?因為目前我的確想去應徵,但是我日後會放棄去上班全力繼續準備考試嗎?此處小妹不是很懂您意思,於是提出來發問。<br />ps:大大還有提到我即使應徵上也做不久?可否看出是什麼因素呢?是因為工作很累嗎?還是上司或同事很難相處呢?,麻煩老師解說了,感謝!!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ululant.gif" al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比陸小曼還要浪漫的陸中曼
我是比陸小曼還要浪漫的陸中曼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