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約僱工作是否可以錄取? #910688 - 2007-07-01 18:54:20 陸中曼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1-29 文章數: 61 來自: 汶萊 謝謝重陽大大!請問您說立秋是指約僱工作的錄取還是公職上榜?或是兩者皆是呢?因為七月之後接著剩下的考試分別在秋天10月中旬與12月中旬了,麻煩大大解說......感謝!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what.gif" al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比陸小曼還要浪漫的陸中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