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約僱工作是否可以錄取? #910691 - 2007-07-03 12:11:23 陸中曼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1-29 文章數: 61 來自: 汶萊 謝謝重陽大大!第一個卦是僱職,第二卦是公職考,兩個都是公家機構,差別在於第二卦需經過考試、第一卦需面試。想請問大大您有說我僱職不會想要?怎說呢?可否由卦看出其中因素何在?目前我是很想去面試僱職,只是擔心被主管刁難,不知情形如何呢?麻煩大大解答了,感謝! 編輯者: 連恩馬聯 (2007-07-03 12:13:5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比陸小曼還要浪漫的陸中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