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約僱工作是否可以錄取? #910691 - 2007-07-03 12:11:23
陸中曼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1-29
文章數: 61
來自: 汶萊
謝謝重陽大大!第一個卦是僱職,第二卦是公職考,兩個都是公家機構,差別在於第二卦需經過考試、第一卦需面試。想請問大大您有說我僱職不會想要?怎說呢?可否由卦看出其中因素何在?目前我是很想去面試僱職,只是擔心被主管刁難,不知情形如何呢?麻煩大大解答了,感謝!


編輯者: 連恩馬聯 (2007-07-03 12:13:5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比陸小曼還要浪漫的陸中曼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約僱工作是否可以錄取? 陸中曼 2007-07-01 08:28:11
Re: 約僱工作是否可以錄取? 陸中曼 2007-07-01 17:59:22
Re: 約僱工作是否可以錄取? 重阳真人 2007-07-01 18:48:24
Re: 約僱工作是否可以錄取? 陸中曼 2007-07-01 18:54:20
Re: 約僱工作是否可以錄取? 陸中曼 2007-07-02 04:15:17
Re: 約僱工作是否可以錄取? 重阳真人 2007-07-02 19:53:56
Re: 約僱工作是否可以錄取? 陸中曼 2007-07-03 12:11:23
Re: 約僱工作是否可以錄取? 梅蘭竹菊 2007-07-03 16:53:10
Re: 約僱工作是否可以錄取? 陸中曼 2007-07-03 17:16:08
Re: 約僱工作是否可以錄取? 梅蘭竹菊 2007-07-04 07:43:51
Re: 約僱工作是否可以錄取? 陸中曼 2007-07-04 15:06: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