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以後去路該如何走?年邁30有機會嗎? #909935 - 2007-07-01 15:36:14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卦辭:益:利有攸往,利涉大川。"<br />"象曰:風雷,益﹔君子以見善則遷,有過則改。"<br />"彖曰:益,損上益下,民說無疆,自上下下,其道大光。利有攸往,中正有慶。利涉大川,木道乃行。 益動而巽,日進無疆。 天施地生,其益無方。 凡益之道,與時偕行。"<br /><br />您卜得益之萃<br />(1)以卦辭,象辭來看,您有必要找出自己的缺點來做修正,才能在自己的工作有一片天!<br /> 以彖辭來看,損上益下,有必要務實自己的理念和想法,看清時勢把握時機!<br />(2)以益卦,萃卦來說,皆有友助之象,朋友或長輩的協助對您是有用,但是有限!不過,藉由他<br /> 人的協助,在過程中建立自己應有的宏觀及歷練是必要的!所以簡單的說,由他人來介紹工<br /> 作是可以的,您必須以此為跳板,努力歷練自己,以期自己在將來時機來臨時,能有一席之<br /> 地!<br /><br />僅供參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以後去路該如何走?年邁30有機會嗎? 甲戌子 2007-06-29 10:51:58
Re: 以後去路該如何走?年邁30有機會嗎? 璇璣子 2007-06-29 17:00:17
Re: 以後去路該如何走?年邁30有機會嗎? 元利 2007-06-30 01:54:16
Re: 以後去路該如何走?年邁30有機會嗎? 甲戌子 2007-07-01 10:48:51
Re: 以後去路該如何走?年邁30有機會嗎? 元利 2007-07-01 15:36: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